今天學校體檢

我11點左右到學校

到了集合地點才發現

是先到的人先開始體檢

我和一群同學一起出發前往體檢的第一站"驗尿"

一票人跑到廁所

瞬間就塞爆了

只見每人出來都用衛生紙包著試管

接下來好幾個項目

其中最恐怖的就是"抽血"

同學事先跟我說

"絕對不要給進門第二個人抽

 因為會被扎好幾針"

結果大家一進去拼命往後面走

沒人想給第二個人抽血

我給一個有點年紀的人抽血

回家後發現瘀青了一大塊

P1040432.JPG 

按下去非常痛

但還是沒有我同學(小莫)慘

不知是血管太細還是怎樣

她在手臂被扎了幾針

都沒找到血管

只好在手背扎針

還插了好幾針才抽到少量的血

可能是因為血流得太慢了(都是用滴的)

所以花比較久時間

總共有兩個試管

所以雙手各扎一針

還用繃帶包起來

好像受傷了一樣

真是前途多災多難ㄚ~

 

接著是"照X光"

跟高一時一樣

好像是在趕豬一樣

 

最後是體適能

剛進去就有人說"歡迎光臨!歡迎來到~累死你~,請好好享受~"

真是超好笑的

不管是立定跳遠.坐姿體前彎或是仰臥起坐

都有一群體育系的男生在那等候

他們還說"看你要哪一個帥哥,都任君挑選!"

好像男公關喔

真令人害羞

成績報表:

立定跳遠175公分

(比高中進步ㄝ沒有被年齡增長而減少距離,我一就是年輕有活力的年輕人)

坐姿體前彎41公分(退步了)

仰臥起坐37下

出去時也聽到了有趣的話

"辛苦你了!謝謝你的大駕光臨~"

這真是個有趣的體檢ㄚ

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