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早上

我先打電話給娟娟

問她要穿甚麼衣服

我正在猶豫要穿便服還是校服

她說她要穿班服+運動服短褲

再帶便服去換

我十分贊成這個好主意

 

10:10分左右到學校

看到身穿紅衣的人手拿白色包包的人

仔細一看

原來是娟娟

走到球場

只有娟娟和張胖

怎麼只有兩個人

心想:只有這麼一點人嗎???

不久

大葵和阿菜也來了

她們也穿班服

接下來就只剩季諭了

 

她來的時候穿便服

我嚇到

因為她穿無袖+短褲

我從來不敢穿無袖

因為手臂太粗了

 

季諭來了之後就向我們報告

Milk會11點後才到

至於欣瑋和佳芸就不了了知了

 

因為只有張胖一個男的

每次都搶不到他的球

而且他每次都賣高

超欠K的

只好再找別的男生來

最後李重誼要來

說到李重誼

當然少不了要約喬文囉!

 

等人都到齊了

我們展開全新的比賽

至少有勢均力敵一點

季諭奮力搶球

終於在張胖手中抄到球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天要下紅雨了阿~

 

打完球

我被蚊子叮了三個包

超癢的

希望不會因過敏又留下疤痕了

上次因為被蚊子叮

一個月以上都沒消還留疤

去看醫生才知道是過敏

這樣我是不是以後都要小心不能被蚊子叮到阿

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決定去麥當勞吃

結果走去的途中

季諭一看到飲料店就叫李重誼請客

因為他們打賭說打輸了就要請客+喬文如果來了他也要請客

結果都沒請

 

吃完飯

我們大家各自散

練摩托車的練摩托車

逛街的逛街

回家的回家

 

我和娟娟去後站逛YOYO

因為我想買上次去公館看中的衣服

結果找了老半天

看到了其他看見過的衣服

偏偏就是沒有我喜歡的那一件

難道一切都是命運嗎?

註定讓我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最後我買了一雙平底鞋

因為我除了帆布鞋和布鞋

沒有其他平底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